秦羽

只是顾着欣赏不会发表自己

Let Her Go - Passenger

♥licecila:

刚才和大学Best Friend聊,说到以前种种,完后心里久久不能散去岁月间的情感。

她说:我再也不打“太极拳”了。
我说:我身边也没有人打“太极拳”了。
过去的余温与现在的寂寒在我心头摩擦着。

她叫我去参加她的婚礼,要我坐主桌,担心可能周围都是不认识的人,我会寂寞。
我说没关系。我很开心,因为被重视与喜爱才会能有这样的待遇。
洗澡的时候,我也在想,届时要准备些什么礼物给她比较好。
。。。

将身边一个个闺蜜送走,难免会有一丝寂寞和伤感。
但想到她们之后的生活将更加完整与甜蜜,我由衷会为她们感到高兴并祝福她们。
思绪中偶尔也会插播些自身情感上的问题,一边还是努力想把该做的事情给做好。

她们也会问起我有什么打算,我也是一笑了之,淡淡地回答着。
比起速度,自己还想多思考后再做一些决定。

©秦羽 | Powered by LOFTER